曙光电影院地块项目意愿征询高票通过

发布日期:2021-04-14 08: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12日下午,在东胜街道、永欣公证处及地块周边居民代表的一同见证下,曙光电影院地块项目征收意愿征询最终以100%的高同意率通过。“这一结果不仅标志着曙光电影院项目将顺利启动下一步征收工作,也充分体现了居民们对此次征收的强烈期盼。”对此,东胜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  

曙光电影院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曙光路,南至姚隘路,西至曙光二村(不含),北至曙光巷,总建筑面积约为6432平方米,共涉及12户非住宅。据悉,该地块过去业态主要涵盖KTV娱乐、歌舞厅、宾馆、餐饮等,由于建成年代久,基础设施落后,尤其是最近几年随着周边工人荷池与曙光地块危旧房改造项目相继顺利实施,曙光电影院地块周边居民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宜居品质的呼声十分强烈。

为此,4月6日上午,宁波市鄞州区房屋拆迁服务中心张贴了曙光电影院地块项目征收意愿征询公告,东胜街道拆迁办工作人员协同社区工作者坚持把征收政策宣传到家,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对此,地块内居民反响热烈,踊跃投票。

接下来,东胜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前期工作,不负居民对品质生活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