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数到鄞州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9 16: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3月26日,宁波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数率社科处、服务业处等相关人员到宁波新日月酒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区统计局副局长丁柏荣等陪同调研。

  王数一行听取了企业发展介绍、统计工作汇报和业务发展规划,并就统计业务和行业发展作了详细交流。王数指出,新日月酒店物业的发展具有创新精神,符合物业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及下步人口普查发布的人口发展现状,做好统计工作和行业布局,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依据,发挥好统计参谋的作用。她强调,统计工作是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统计数据是政府决策的重要依据,统计部门要对相关业务指标进行经常性指导,帮助企业理解指标含义,确保填报数据准确和报表报送及时;针对物业行业成本上升、用工波动等情况,要做好分析研判,分析要到位,要掌握行业的共性问题,把握趋势和导向,深挖存在困难的原因,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把行业分析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