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赴鄞州区检查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29 09: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为掌握水库移民后扶项目落实情况,推进水库移民项目实施进度,3月24日上午,宁波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一行赴鄞州区检查水库移民资金项目情况。

本次共走访了云龙、姜山两个乡镇,重点走访了云龙镇陈黄村的村集体厂房改造项目和姜山镇南林村的河道砌石道路拓宽项目。这两个项目均为2020年申报的项目,都已招标,目前正在有序开展中。

在实地走访检查后,市移民办主任沈浙强充分肯定了项目开展情况,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落实水库移民项目作为关注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要规范项目管理,认真组织完成项目实施各环节的工作,通过成立村监督小组,并对实施的全过程负责,切实提升村级管理水平;三要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按照省市县文件精神,提高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让资金使用效益更加显著、移民群众更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