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楼司法所开展“中国水周”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1-03-26 15: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明楼司法所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主题为“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近日,明楼司法所联合街道城管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水周普法系列活动。“水资源是很宝贵的,单位和个人有节约用水的义务,这是国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的宣传材料,您平时的时候多看下,合理利用水......”在东海社区,军嫂巡逻队一边义务巡逻辖内河道,一边分发资料提倡节约用水;在东岸名邸小区,举办了一场“人和水美,节水先行”为主题的节水型广场活动,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和一问一答,让节水、用水、爱水知识入脑入心,并在现场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合力助推节水型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