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开展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5 16: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

为庆祝建党百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引导全区水利系统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四先”新时代鄞州精神,3月24日下午,区水利局举行全区水利系统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

来自全区水利系统的10名干部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用小事宣讲大道理,极富感染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让大家看到了水利人在百年党史中的初心使命。本次微型党课比赛展示了我区水利系统青年干部的良好风貌和精神风采,也激发了全区水利干部职工为鄞州水利事业“全省领先,全市领跑”、干出模范生标兵新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最终,工程建设管理科的郑怡如荣获一等奖,三江堤防管理所徐成军和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康译文荣获二等奖,排水管理中心叶赟赟、三溪浦水库李琰虹和水务管理中心傅舒雯荣获三等奖。

党课结束后,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水利系统的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先创优,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为魂,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