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舟巷职工宿舍顺利拆除完成

发布日期:2021-03-02 09: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2月28日上午,伴随着阵阵轰鸣声,原宁舟巷职工宿舍的房屋顺利完成拆除,为加快未来社区样板房建设扫清了障碍。

据悉该房屋始建于2001年,位于甬港南路168号后,土地面积为585.1平方米,房屋总建筑面积801.9平方米,一直以来为宁舟股份经济合作社的职工宿舍。因宁舟巷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需要,经原江东区人民政府批准于2017年11月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但因无房户秋某一直未完成腾空,致使拆迁工作一直无法推进,严重影响项目推进进度。

对此,东郊街道一直组织工作人员聆听被拆迁户不愿搬迁的原因和存在的困难,一方面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考虑被拆迁人的利益,为其准备临时过渡房妥善解决居住需要;另一方面动员被拆迁户身边的力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双管齐下推进拆迁腾空工作。

东郊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房屋的顺利腾空拆除,将有效加快未来社区建设,是提高生活环境和居住品质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