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夜学 | 学思践悟勇担当,融入发展新格局

发布日期:2021-03-17 10: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3月9日,区科技局(科协)组织周二夜学,传达学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部署党史学习培训等相关工作重点,并观看学习“甬习云课堂”。

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的一次检验。区科技局(科协)表示,将把加强领导与把握方向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把系统学习与联系实际相结合,学思践悟、以学促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领先领跑的发展业绩检验学习成效。

随后,区科技局(科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甬习云课堂”,本期课堂由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景讲授市两会精神及市“十四五”规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市“十四五”规划中,提出要着力建设三大科创高地,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营造一流创新生态等目标,振奋人心。作为科技工作者,应该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担当作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当好“金牌店小二”,作出科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