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7 15: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2月3日,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爱民代表领导班子做2020年度述绩述法述德述廉报告。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建科科长陈立基列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军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邱爱民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以贯彻落实各级民政会议精神及省“民政30条”、市“民政32条”为主线,聚焦聚力“六稳”“六保”、抗击疫情战果丰硕、脱贫攻坚积极作为、民生保障扎实有效、基层治理持续改善,民政事业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忠实履职尽责,交出了民政事业发展的“高分报表”;二是强化政治武装,交出了班子廉政建设的“清白报表”;三是锤炼过硬品质,交出了队伍德才兼备的“道德报表”;四是坚持崇法善治,交出了单位遵纪守法的“法治报表”。

邱爱民强调,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改革创新,勇于克难攻坚,不断砥砺前行,努力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十四五”民政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在鄞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新征程中彰显民政担当,展现民政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