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往期回顾 > 改革攻坚 鄞探索 > 改革动态
今年我区9件重点督办建议确定
发布日期: 2021-02-27 09:04 信息来源: 区日报社 字号:[ ]

  记者从2月26日召开的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上获悉,备受关注的2021年我区重点督办建议确定,共有9件,涉及数字赋能、依法行政、消防安全、家庭教育、养老服务等领域,均为党委、政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

  这9件重点督办建议分别是:李平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城市大脑”数字基台建设的建议》、周雪英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行政应诉能力促进依法行政的建议》、方毅代表提出的《关于农村饮用水提质提标的建议》、杨和荣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汽车文化和展示销售第一街的建议》、卢钏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桑德彰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防火灭火技能的建议》、史定海代表提出的《关于健全家庭教育体系 加强家庭教育指导的建议》、邱春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分层次养老和精细化服务的建议》、章建平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新建住宅全装修价格监管的建议》。

  下步,这9件重点督办建议将交由区政府领导领办,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全力确保办理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