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南商志愿者向一线工作者送汤圆

发布日期:2021-02-26 14: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

26日早上,南部商务区团工委联手绿城物业党支部、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宁波宁兴中基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志愿者为南部商务区一线工作人员和企业白领送上暖心的汤圆。

为了让一线人员在元宵节的早餐吃到热乎乎的汤圆,园区志愿者们从早上5点开始准备工作并分成多个小组,从7点多就开始送汤圆……一名环卫工人收到志愿者送来的爱心汤圆后说:“汤圆十分香甜,让我感觉在南商工作很有幸福感。”环卫工人、值班保安、外卖小哥、辅警、企业白领品尝着香甜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切实感受到了园区的关怀与温暖。

“这些都是南商最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的卫生、安全、生产生活都需要他们,希望用一碗碗汤圆表示感谢。”绿城物业党支部负责人陈东冬说。“在这元宵佳节我们用这一个个热气腾腾的汤圆让他们感到南商大家庭的温暖,也是南商大家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