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严守防疫线

发布日期:2021-12-07 16: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12月6日镇海疫情出现后,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各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抓好所辖行业的各项防疫工作,牢牢守住交通运输防疫线。

一是严格管理客货运输。前往两大客运场站走访检查,督促落实客运全流程管控,要求登记姓名、身份证、到达日期、车牌号、起讫点等系列信息,并已通知出租车企业提高防疫举措。分头走访企业,了解各大运输企业目前的订单业务情况,有无涉及高风险地区。

二是紧急支援运输任务。市政府凌晨决定紧急抽调全市其他地区的医护人员支援镇海区的防疫和核酸检测的工作,并要携带相应的医用物资。我局凌晨三点接市区紧急抽派5辆大客和2辆大货,运送220名医护人员和8吨医用物资支援镇海防疫核酸检测工作。

三是抓牢机关内部管理。交通运输系统摊子大、人员多,疫情发生后立即排查全系统干部职工近期有无镇海居住史、出行史、相关人员接触史,并相应进行管控。对包括各地基层站所在内的各办公场所加强管控,落实测温、亮码等举措,全力守好“小门”,保障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