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969712/2021-8798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12-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体裁分类 公示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歌舞娱乐场所设立审核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31 16:54 信息来源: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来源: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兹有宁波英凰娱乐有限公司申请设立内资歌舞娱乐场所(行政许可)事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申请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

宁波英凰娱乐有限公司

经营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明楼街道中兴路268号天伦时代广场111号(2-1)-(2-12),112号(3-1)-(3-15)

经营范围

歌舞娱乐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场所面积

3700方米

注册资本

壹佰万元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投资人

姓名:陶戴元  性别:男 年龄:33周岁 籍贯:湖北省麻城市

姓名:黄青海  性别:男 年龄:40周岁 籍贯:四川省南部县

姓名:童振军  性别:男 年龄:42周岁 籍贯:安徽省宣城市

如发现上述审核事项不符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的或有其他不实之处的,请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2022年1月17日前)向我局反映。行政许可申请人或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可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2年1月10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或口头申请。逾期不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人:孙承斌

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H38

邮    编:315100

联系电话:88225035、传真:88220587

宁波市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2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