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商一企业紧急驰援绍兴隔离点建设

发布日期:2021-12-24 17: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12月21日上午9时许,经过中建八局浙江公司宁波分公司30余名员工8个小时连续奋战,新昌县隔离点最后一批隔离板房的吊装任务圆满完成。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隔离点基础施工已接近尾声,隔离板房走廊和雨棚即将安装完成,经疾控等部门现场验收后,即可正式投用。

12月16日,位于南部商务区的中建八局浙江公司宁波分公司接到绍兴市新昌县隔离点建设任务后,该公司召开紧急部署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组建团队奔赴一线,昼夜奋战,全速建设,彰显央企使命担当。

“我老家就在绍兴,我想回去帮助家乡。”“我是党员,我报名。”召集令发出后,请战消息快速刷屏。援建人员3小时集结完毕,2小时完成核酸检测。相关人员迅速备好生活和防疫用品、施工设备等,以最快速度赶赴新昌建设一线。

18日下午,援建队已完成现场踏勘、场地平整、测量放线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具备通水、通电等施工条件。20日凌晨2时30分,第一批板房抵达,援建队分工明确,指挥交通、吊装旁站、安全监督、定位复核,一道道工序紧张而有序地开展。21日凌晨1时,最后一批板房抵达。寒冷雨夜,工作人员戴上安全帽、穿上雨靴、裹上大棉袄,铆足劲儿施工。经过8个小时连续奋战,最后一批隔离板房的吊装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绍兴市新昌县隔离点临时用房项目占地面积近60亩,设置隔离用房1000间,每间隔离板房面积18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