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召开“一把手”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15: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及《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方案》和《全区“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方案》要求,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晚,鄞州区财政局利用“周二夜学”的时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读书会的内容,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萍为党员干部做专题宣讲。报告会上,李青萍同志以《勿忘昨日苦难辉煌蓄力今朝把握未来 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生动阐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中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阐明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同时也对我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表示,要全面准确领会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财政岗位埋头苦干、建功立业,奋力谱写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