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获评2021年度省五星级小微企业园

发布日期:2021-11-05 16: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四星级五星级小微企业园名单》,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成功获评浙江省五星级小微企业园,也是2021年度宁波市唯一一家新晋五星级小微园。

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由鄞创孵化器管理运营,园区实行“政府主导、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建设模式,是鄞州区委区政府重点建设的创业创新基地。园区已成功创建成为全省首家“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2016至2019年连续四年被科技部评定为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前不久上榜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园区目前入驻企业200余家,2020年园区企业总产值超20亿元,同比增长100%以上(其产值上千万元企业20家、上五千万元企业4家、上亿元企业2家)。园区拥有有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4家、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49家、区上市重点培育企业1家(小遛共享),目前进入市上市重点培育名单公示。年均举办各类双创活动百余场,服务各类创客6000余人次。

据悉,小微企业园绩效评价和星级评定工作旨在推进小微企业园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批绩效高、配套全、服务好、环境优的高星级园区,打造一批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特色化基础平台。在园区自愿申报、各市小微企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推荐、省小微企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实地查验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2021年省五星级小微企业园共有11个。

附:省五星级小微园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