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736951490/2021-85147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1-1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分类 规范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鄞州区农业农村局鄞州区财政局关于拨付鄞州区2021年姜山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度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1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文件编号 鄞农发〔2021〕214号
正文内容

姜山镇农业农村办、财政管理办:

  根据《关于印发〈宁波市鄞州区农田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鄞农发〔2021〕68号)的相关规定,完成工程量的50%应拨付至合同价的50%。

  2021年姜山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合同工程量的50%以上,根据你镇提交的拨付进度款申请,本次拨付32万元(详见附件)。

  你镇财政管理办收到上述资金后,作“暂存款-213农村水事务”入账,并要求通过镇级基本建设专户设明细账(分项目)核算,同时加强资金监督,做到专款专用。

  附件:鄞州区2021年姜山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金拨付表


  宁波市鄞州区农业农村局

宁波市鄞州区财政局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