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中队持续开展工地巡查检查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10: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郊中队

近期,东郊中队加大对辖区内7个在建工地的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主要对各工地道口及周边进行巡查检查,对进出工地的渣运车辆,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进行专项检查,一旦发现渣运车辆滴漏撒污染地面的现象,及时取证、及时处理。

根据工作安排,中队队员分组赴各个工地现场勘查,主要针对车辆滴漏撒污染路面、道口不洁等对工地方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工地方道口路面保持干净,渣运车辆要严格执行建筑垃圾处置运输管理相关规定,队员在检查中发现情况较好,有一个道口路面略有污染,立即要求整改,现场督促进行清扫冲洗,工地负责人均表示会全力做好管理工作,防止渣运车辆滴漏撒,切实维护辖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

下步,中队将继续加大对建筑工地的巡查监管和执法力度,坚决制止查处违规违法行为,做到管控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