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解读>行政规范性文件解读
索引号 002969691/2021-85089
组配分类 行政规范性文件解读 发布机构 鄞州区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1-1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宁波市鄞州区水利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 2021-11-26 15:18 信息来源: 区水利局
政策原文:宁波市鄞州区水利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现就关于《宁波市鄞州区水利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鄞水〔2021〕54号)文件有关政策解读如下:

一、制定背景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通过对我局规范性文件的清理,使区水利局制定的规范性文件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符合全区水利工作实际需求。根据省、市、区清理政策规范性文件要求和《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区水利局对2021年5月31日以前出台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

二、制定依据

1.《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 372 号)

2.《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

三、主要内容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根据省、市清理政策规范文件要求和《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对照省厅、市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目录,区水利局对2021年5月31日以前出台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清理,4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均继续有效,无废止或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

四、解读机关与解读人

解读机关:宁波市鄞州区水利局

解读人:吴俊炜    联系方式:874199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