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南商 · 圆梦四明”——南部商务区举办新转入党员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4: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11月25日,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举办“爱在南商 · 圆梦四明”新转入党员恳谈会。四明金融小镇商务社区书记徐洪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特约研究员、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宁波市党建名师董国福老师为到会的50余名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这是南部商务区一项特色的党建活动,2019年开始举办,每年两次,旨在帮助新转入南商的党员熟悉了解南商的基本情况,增强新转入党员的认同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结精神。

在恳谈会上,徐洪春书记首先对转入南商的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部商务区目前的发展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规划,同时她要求,作为党员,要加强线上线下学习,增强个人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南商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随后,董国福老师为到会的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出发、克服、改善、进步”的党课,从这五个角度出发,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董国福老师还为到会党员带来了一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大家一起交流分享,积极参与讨论,话心声,谈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新转入党员纷纷表示对南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作为南商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分子,一定会处理好企业工作与党组织生活的关系,积极参加各项党组织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