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11月23日晚,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汤旭波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供了路径方向和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区委关于全会精神学习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传达全员学、生动宣传广泛学、知行合一深入学,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我局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尤其是要针对2021年的短板工作,重点发力、集中突破。要打好体制机制创新战,建立适应机构改革后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推进交通数字化改革,探索完善重大交通项目投融资模式,力争规划交通项目尽早落地建设。要打好项目争速攻坚战,对标交通强区“114”三年行动计划,抓好交通项目建设,配合市级部门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强化内外路网联系,挖掘现有路网潜能。要打好交通经济进位站,科学统筹全区综合交通产业发展,持续培育、引进优质的交通企业,助推各项交通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发展。要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阵地战,各领域务必做到守土尽责,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严格落实汽车客运站等交通公共场所防疫措施,坚决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守好疫情防控“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