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审计在墨香中感受爱国爱乡——沙孟海书学院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09: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图为钱丁盛院长为审计组成员进行讲解)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党建品牌建设,2021年11月,我局赴沙孟海书学院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在沙孟海书学院现场开展了一次党日活动,进行了一场精神洗礼。

“翰墨香凝千秋绩,柳荫育成万杆绿”,审计组成员现场参观了文化展厅以及“墨宝”陈列室。沙孟海书学院院长钱丁盛生动讲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沙氏家族“一门忠烈”以高度的家国情怀和民族大义,为党的事业勇于献身,为民族复兴勇担使命的故事,更是让审计人员在一张张影像照片、一件件书法作品中感受到了一代大师的气度与风采,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参观结束后,审计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将先辈身上爱国爱乡的深厚情怀以及对事业孜孜追求的态度融于今后的审计工作,立足岗位、不断奋进,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鄞州精神,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审计力量。(冯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