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夜学】区科技局(科协)举办勤政廉政知识测试以考促学

发布日期:2021-01-06 14: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12月29日,区科技局(科协)举行周二夜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勤政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考促学,以考促廉。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区科技局(科协)利用周二夜学开展勤政廉政知识测试,全面考核检察干部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掌握情况。

开展勤政廉政知识考试,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的重要途径,对于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更好地掌握党风廉政相关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考试涉及内容广泛,全体人员高度重视,自觉利用业余时间加强相关知识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学法守法自觉性,增强党性意识与廉洁自律意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技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