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为企业 责任担当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01-06 16: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服务站

2021年1月5日,鄞州区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服务站收到了宁波斐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云送来的“真诚服务为企业、责任担当展风采”的锦旗。

斐戈集团的宁波华艺服饰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遇到了困难,为有效缓解疫情对项目工期滞后影响企业投产带来的压力,质管站派员与项目部进行一对一联系、点对点指导、开启验收申报登记“微信线上办”模式,让项目人员“免跑路”的情况下即可有序进行下一步施工。同时,为了能尽快启动二期的智能制造,斐戈集团申请提前进场安装智能制造相关设备,质管站主动联系东钱湖住建局,在征得该局同意后,帮助企业在不影响主体结构前提下完成智能制造相关设备的安装。

因建设单位不熟悉质监项目相关程序,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针对各种情况提出众多问题,均一一耐心作出解答并出谋划策,如提前进行卫生间装修情况,同时工作人员及时告知建设单位如何操作并由设计单位出具了相关设计变更联系单后进入装修施工,避免了程序上的错误。

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具备竣工验收条件,比原先设想的进度提前了2个多月,为企业下一步拓展生产、经营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同时,鄞州区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服务站要求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更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并加大服务力度,为提升单位形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