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祥镇积极配合鄞内协开展自来水厂同步审计

发布日期:2021-01-04 08: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根据鄞内协下发的关于各镇、街自来水公司(厂)经营情况及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咸祥镇财政审计办公室派出审计组于2020年6月5日至6月10日对宁波市鄞州咸祥自来水厂2018年和2019年的经营情况及财政收支进行了审计。此次审计以咸祥水厂提供的有关原始财务资料为依据,并与水厂的财务人员和其他负责人进行了针对性的沟通。

审计结果表明,宁波市鄞州咸祥自来水厂2018年至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分别为525万元、469万元,较好的完成了当年的生产目标。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固定资产未做台账,需要完善固定资产管理,建立新的固定资产台账,做到账务一致、账实一致。

经过此次配合审计工作,宁波市鄞州咸祥自来水厂将更加紧抓企业内部管理,提高财务规范化,提升优质服务,强化安全生产,通过全厂职工的共同努力在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咸祥镇财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