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春运保障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交通局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鄞州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汤旭波带队,先后到百丈道路运输管理站、宁波茂恒建设有限公司、邱隘道路运输管理站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鄞州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盛文柯,局党委委员、区道路运输管理所所长裴志刚等人陪同检查。

实地检查后,汤旭波局长认真听取了两位运管站站长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等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道路运输管理职责,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与春运保障,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的推进。

在宁波茂恒建设有限公司,汤旭波局长详细调研了该公司工程车辆智能视频监控的运行情况和实际效果,并对该公司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在充分肯定茂恒公司在安全设备创新、安全生产投入、驾驶员保险配置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求该公司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探索、完善安全生产软硬件设施,争取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