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钱荣带队检查我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暨春运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8: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交通局

2021年1月21日,宁波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钱荣一行督导检查鄞州区交通运输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暨春运保障工作。鄞州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盛文柯,局党委委员、区道路运输管理所所长裴志刚等人陪同检查。

钱荣一行先后对雁湖路改建工程现场的工程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管理等情况;鄞州客运总站春运组织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宁波山水旅游有限公司“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各单位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与春运保障工作。

随后,钱荣总工一行与我局陪同人员在山水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我局工作汇报。

钱荣充分肯定了鄞州区交通运输局在安全生产、灾害天气应急准备、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并防止出现“农民工工资拖欠”等问题;二是要做好“备”,超前、足额备好应急物资,全力应对冬季雨雪冰冻寒潮等恶劣天气;三是要做好“保”,保安全、保春运,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