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商务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提升辖区品质——查处违规店招

发布日期:2021-01-21 09: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

为确保南部商务区市容整洁有序,维护群众公共利益,实现对违章建筑零容忍的工作目标,1月南部商务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加大对违章搭建的管控力度,有效地遏制了辖区内私搭乱建的势头。

1月8日下午,中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至辖区内雷蒙德大厦时,发现其物业公司未经许可擅自对办公楼外墙进行改造新增安装物业公司名称的招牌。该行为违反了南部商务区关于楼宇标识的相关管理规定,同时也造成了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刻找到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告知该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下达相关执法文书,要求其在一周内自行拆除

1月15日下午,中队执法队员来到雷德蒙大厦进行复查时,发现物业公司正在对违章招牌进行拆除作业,执法队员在现场要求施工方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同时有序堆放拆除的招牌,并在周围做好围挡。

临近年关岁末,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争取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南部商务区品质和城市“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