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监察大队参加宁波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处罚案卷制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19 17: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建设监察大队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质量,提高行政履职能力,推动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区建设监察大队全体执法队员于2021年01月18日参加了由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举办的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处罚案卷制作培训班。 

市住建委法规处处长高波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由宁波市建设房产监察支队凌明、胡志强两位同志进行授课。两位讲师分别对宁波市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情况、行政处罚案件办理及文书制作作了详细的解读及指导。另外,本大队承办的某房产公司违规建设案被评为2020年度宁波市城乡建设领域行政执法优秀案卷。

通过参加此类知识理论性丰富、案例实践性具体和实务操作性强的专项培训,既有利于执法队员执法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也为今后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区建设监察大队将一直以打造学习型执法队伍建设为工作目标,在下一年度的行政执法工作当中再接再厉,为我区建设领域的健康平稳有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