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人事信息>事业招聘
索引号 002969114/2021-66819
组配分类 事业招聘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教育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布2021学年鄞州区教育系统第二批事业编制教师招聘试讲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16 15:14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根据招聘公告(2020年12月10日发布)和有关规定,现将2021学年宁波市鄞州区教育系统第二批事业编制教师招聘试讲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试讲地点:鄞州区首南街道学士小学(鄞州区首南街道泰安东路55号)

试讲报到时间:1月16日下午2:30-3:15。

试讲报到地点:学校一楼费莱迪餐厅。请考生一律从学校北门(泰安中路55号)进入校园。所有入围试讲的考生按照通知要求准时报到,考试当日下午3:15未报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请各位考生务必留足充余的时间,以免迟到。

防疫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入围技能测试人员、结构化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健康码”或“甬行码”(须更新至当天,请考生务必携带手机)、《考生健康申报表》,三者缺一不可,显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方可进入测试场地。

温馨提醒考试预计下午7点结束,请各位考生适当自备干粮与饮用水。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

2021年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