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002969122/2021-66574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生成日期 2021-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治理,环境污染、监测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组织开展塑料污染治理检查督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 14:47 信息来源: 区发改局 信息来源: 区发改局

文件编号 鄞发改〔2021〕2号
正文内容

区级有关单位:

新一轮塑料污染治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确保如期完成阶段性目标,请各相关单位对照《鄞州区塑料污染治理重点工作清单》(详见附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于近期组织开展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督促检查结束后,请各单位将督促检查工作情况、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好的典型经验做法等形成文字,于1月22日前报送至区发改局和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林倩炜 ;联系电话:18395827194,89295416。

邮箱:yzfgxck@163.com

 

附件:关于印发《鄞州区塑料污染治理重点工作清单》的通知(鄞发改〔2020〕63号)

 

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鄞州分局

2021年1月11日

鄞发改〔2020〕63号关于印发《鄞州区塑料污染治理重点工作清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