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四季度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1-12 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

10月13日,宁波南部商务区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正式打响了应届毕业生的人才“抢夺战”。

10月17日,由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和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发起的“对话广告人”第四季开幕仪式暨本季第一讲“增强人性——不断演化的创意体验”在宁波市城市展览馆举行。

10月23日,南部商务区管委会邀请市疾控中心、市国卫复审迎检办专家白勇老师在管委会大楼三楼报告厅为商务区各楼宇的物业负责人、保洁负责人开展了病媒生物防控知识讲座。

11月4日,作为宁波南部商务区的一员,中基宁波集团成为全国17家企业代表之一,获邀线上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

11月16日,宁波南部商务区迎来开园十周年。

11月19日,影视制作和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梅益进,管委会主任许佳锋,区商务局副局长许苏甬,管委会副主任陈维军等领导以及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双创公司相关领导和宁波月光宝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12月9日,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宁波中正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合同与公司治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国家法律援助律师,原鄞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吴启钱作为主讲嘉宾。

12月11日,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广告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一届“金桂杯”助力小微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广告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两家广告文创企业斩获二银二铜。

12月15日,鄞州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浙江省首届基层宣讲名师、浙江省优秀宣讲员孙伟儿老师为南部商务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带来《深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讲座。

12月23日,由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主办,光云科技、宁波银行、沃德地产和紫荆花物业共同承办的“南商邻里日”之走进雷孟德活动,在雷孟德大厦32F明州厅顺利举办。来自园区各楼宇的近70位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了“双循环格局下的跨境贸易2021”主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