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走访优秀企业 问计献策优化服务

发布日期:2020-09-09 10: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近日,鄞州区科技局王荣方副局长带队集中走访了鄞创孵化器上年度考评优秀企业,为企业颁发评优奖杯与考核证书。

  在园区明星企业小遛共享,总经理朱波介绍了小遛今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并针对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准入难、车海战、价格战等问题提出了诉求。王荣方在建立竞争壁垒、车辆维护更新、提升管理绩效与拉近区内产业链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待

  今年上半年,鄞创孵化器通过汇政策、拉内需、拓渠道、云招聘等一系列措施,主动对接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减免企业租金312万元,园区企业获得科技银行贷款3130万元。整体发展实现逆势而上,在孵和毕业企业实现产值8.83亿元,研发投入近亿元,15家企业进入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16家企业半年度产值上千万,其中3家企业产值上亿元。四季度开始前,安排一周时间对优秀在孵企业进行集中走访,摸底企业在场地需求、引智招才、市场拓展、科研攻关、转型升级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精心帮扶企业再“拔高”,力争培育一批科技产出与经济产出双突出的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