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残联康复服务进家庭项目询价函

发布日期: 2020- 09- 07 15: 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鄞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各有关单位:

为巩固省级社区精准康复试点成果,继续推进政府购买康复服务,根据我区残疾人康复工作实际,现将康复服务进家庭项目进行询价,以询价比选方式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开展服务,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内容

康复服务进家庭,相关服务内容详见附件2。

二、询价须知

参与询价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具备完成康复服务的康复技术人员,其中执业医师和护士或康复治疗师至少2名。

(三)其他条件

1、询价文件约束效力和有效期:仅在此次鄞州区残联康复服务进家庭项目有效。

2、询价的撤销与修改:在上述要求的询价文件有效期内,询价单位不得撤销或修改询价文件。

3、自询价文件发出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询价单位可就询价文件以传真形式提出疑问,根据需要,本单位将以传真或文本形式给予回复,视情况对询价截止时间做相应延长,并保留发布补充询价文件权力。

4、保密要求:询价单位不得向其它单位泄露此次询价信息。

5、其它要求:询价单位不得相互串通进行询价,不得向我会人员行贿谋取中标,不得以他人名义询价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影响本次询价工作。

三、综合说明

1、预算和询价:

本项目预算拾万元(¥ 100000 元)人民币。包括评估确定服务对象、上门康复治疗与训练指导、康复辅具和实用的康复器材安装及项目评估等从项目成交起到项目正式交付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询价超过预算将被视为无效询价。

2、进度要求:

自确定服务对象后一年期限内完成项目。

3、询价评选办法:

评选办法按相关制度执行。

四、询价文件的组成、格式、密封要求以及其他要求

1、询价函(格式见附件1)。

2、询价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其他认为必要的资料复印件。

五、询价文件的提交截止日

2020年9月8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柴淑颖      电话:0574-89295635    传真:0574-89295626

电子邮箱:1803572402@qq.com

九、询价文件提交方式及地址

提交方式:邮寄、快递或直接送达

提交地址:鄞州区文启路天民巷15号鄞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邮编:315192收件人:柴淑颖

十、附件

1、询价函

2、服务项目询价表

3、合同主要条款


鄞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9月7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