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姚局长一行到鄞州倾听服务基层意见

发布日期:2020-09-30 09: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9月29日,市财政局姚蓓军局长一行来到鄞州进行基层工作调研,倾听基层在助推经济发展、保障基层运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全区12位来自企业、社区及文教系统的市人大、政协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姚局长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财政相关工作。与会代表对财政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市、区财政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争取“两直”资金,出台社保减免、再贷款贴息及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贴息等政策,落实抗疫资金,加快资金拨付,为稳定经济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与会代表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政策制定的精准性、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加大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力度、完善基层卫生机构绩效管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财政在今后如何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