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关于购买普查工作人员意外伤害险的比选公告

  为顺利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保障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开展普查工作人身安全需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政府采购的有关要求,鄞州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拟通过比选方式确定本次普查工作人员意外伤害险的保险公司。现公开征集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次比选。

  一、被保险人

  鄞州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人数9000人左右。

  二、保险期限

  3个月,自2020年10月1日零时起至2020年12月31日二十四时止。

  三、保障内容

  意外身故保险、意外残疾保险、意外伤害医疗费用保险、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

  四、保险人主体资格要求

  依法在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登记,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2年及以上从事各类保险业务经历;能满足本单位对购买普查工作人员意外伤害险需求。

  五、比选办法

  参选单位提供保险方案及承担保险主体资格要求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于9月25日11:00前以书面或传真件形式递交到区人普办,过时不受理。我方将对参选单位资格条件和保险方案审核后进行比选,最终确定中选人。如果参选单位不足三家,将取消本次比选活动,另行发布比选公告。

  五、联系方式

  地址:鄞州区惠风西路115号城南商务大厦B座6楼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82831630

  传真:82831623



鄞州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

2020年9月2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