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丽赛大厦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8-07 17: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商务社区

  7日中午,奥丽赛大厦联合党支部在南部商务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飞同志主持,联合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进行交流分享。支部党员马倩倩说道,“通过学习更加意识到,我们树立目标,做好规划的重要性。不论工作还是生活中,我们都要确立好短期和长远的目标,并为此努力。”“我们每一个细微的个体就应该全力以赴,根据党的方针政策,制定好我们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的做到极致,溪流成河汇入海,祝我们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早日实现中国梦。”支部党员赵家伟说。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践力量。

  随后,会议总结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讨论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并重点部署了半年度党员锋领指数考评及亮绩相关工作。陶飞同志表示,党员锋领指数是衡量党员各方面综合表现的具体标准,从道德品质、党内生活、履行职责、奉献社会等方面,分别设置标准和分值。也是不断创新党员教育管理的方式和方法,促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实现党员日常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