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共产党宣言》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05 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交通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夯实党组织各项工作基础,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8月4日晚上,鄞州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周二夜学”,开展了《共产党宣言》专题学习,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甬习云课堂《共产党宣言》视频,同时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其中的内容知识进行了沟通交流。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结合当前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吃透学精,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各项规定落实到工作每个细节,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

此外,在“周二夜学”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局领导带队实地走访宁波山水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三服务”“三进”活动,开展“三防”应急、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及行业发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