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明街道拔钉清零有新突破 江南区块(江东北路北侧)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0-08-05 08: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征管中心

  8月4日,福明街道与宁波诗唯寝具有限公司就其位于江南区块的国有非住宅项目达成征收补偿协议。

  项目处在江南旧城改造区块,位于江东北路501号,土地面积989.3平方米,房屋面积1840.1平方米。该项目是福明街道本年度5个拔钉清零项目之一,也是甬江东南岸区域内尚未签约的6处国有非住宅中首家签约的企业。

  “本次签约是今年福明街道拔钉清零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福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汤甬说,宁波诗唯寝具有限公司前身为区民政局下属福利企业,目前作为公寓出租使用,因历史情况复杂、房屋状况不理想,为街道的拔钉清零工作增加了难度。

  复工复产以来,街道会同区征收中心等多个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征收方案和征拆模式,积极与企业产权人协商谈判,加快了整体签约工作。

  汤甬表示,该项目的顺利签约,给剩余5处国有非住宅征收起到了示范引领,同时对甬江东南岸(时尚东外滩、江南区块)早日实现整片净地、整体开发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街道将加快对接,推动腾空和拆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