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审计局有力有效推进重大民生工程专项审计

发布日期:2020-08-11 08: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近年来,区审计局围绕“三个年”“七大行动计划”,忠诚履职,着力开展重大民生工程审计监督,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一是着力开展全区小城镇综合整治专项审计调查。抽查了6个镇(街)70个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收回小城镇综合整治多补助资金220.75万元,促进出台《鄞州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指导意见》。二是着力开展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专项审计调查。抽审了33个农村公路改造提升项目,提出项目建设管理、后期养护等方面问题,相关单位积极落实整改,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三是着力开展棚改项目专项审计调查。实施徐戎小区危旧房改造项目资金绩效专项审计调查,研究分析影响徐戎危改资金绩效的主要原因,提出加强统筹管理、优化调产安置政策等意见建议,得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通过解剖一个点,努力为全区面上提供借鉴。(上官素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