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街道关于要求审批东郊街道宁丰铭庭社区用房装修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7-08 17: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郊街道

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东郊街道宁丰铭庭社区用房装修工程项目在各部门及领导的支持下已完成初步设计,现申请对项目的初步设计进行批复。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建设规模

  本项目位于鄞州区金家一路381号、宁丰路91号范围的宁丰铭庭小区。宁丰铭庭社区用房共计面积约1751.26平方米,其中社区服务中心用房装修面积1047.36平方米,党群服务中心约703.9平方米。按照功能需求实施装修改造,主要实施室内墙体整修、墙面粉刷,吊顶安装、地板铺设;水电安装、管道等重新铺设;厨房改造等。同时根据服务大厅、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等工作要求配置必要的电器设备、办公设备。

  二、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概算审核价为253.2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219.30万元,建设其他费用26.08万元,预备费7.86万元。

  项目所需资金全部由宁波市鄞州区财政局出资。

  三、项目实施计划

  本项目自2019年7月开始前期工作,2020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11月完成竣工验收。

  四、招标方案

  本工程施工采用公开招标确定施工任务的单位。详见“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申报表”。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申报表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东郊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