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季度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0-07-15 10: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南部商务区管委会

  4月起,南部商务区党工委积极打造“周二夜学”升级版,主要包括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基层治理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扎实的效果。

  4月30日,南部商务区管委会组织物业经理一行53人分批次到加利利海运大厦观摩学习安全生产和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5月13日,2020年宁波南部商务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南部商务区组织实施项目增速强建设、产业增能强聚合、管理增质强服务、组织增效强队伍和党建增色强活力“五增五强行动”计划,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南商答卷。

  5月19日,南部商务区党工委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40余名来自南部商务区各行各业的青年精英齐聚在一起。

  6月11日,南部商务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会同管委会综合物业科、警务室、公共物业参加辖区2020年上半年度综合检查。

  6月16日,宝鸡市党政代表团到南部商务区考察参观。

  6月17日,宁波南部商务区在管委会3楼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南部商务区内经营规模较大的餐饮、娱乐、培训等行业主要负责人、安管员均参加了培训。

  6月24日,南部商务区党工委举办“粽”情“粽”香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