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公庙街道内审积极开展经营用房免租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7 14: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为积极应对疫情,助力经济发展,按照区国有资产发展服务中心《关于落实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有关事项的通知》(鄞国资委〔2020〕2 号)《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类经营房产免租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鄞国资委〔2020〕37号)等文件的要求,钟公庙街道组织内审人员积极开展国有资产类经营房产免租自查自纠工作。

自查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紧紧围绕“减免金额是否合规合理、减免决策流程是否符合文件要求、减免台账是否完整、免租政策是否足额传导到实际经营承租方”等政策,组织内审人员和国资专职人员,集中力量对免租申报材料等相关台账资料进行审阅,并结合实地走访、询问承租方等形式,对免租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对照核实,并形成自查自纠报告,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取得整改实效。目前,自查自纠工作已全面完成,惠及承租户18家,共减免租金1717337元,确保了国有资产类经营房产免租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周莹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