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丈街道召开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4: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征管办

12月29日下午,百丈街道召开了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的动员大会,区相关领导、百丈街道主要领导、百丈街道相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及拆迁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焕主任对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的工作部署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宣布了接下来第一阶段入户调查的工作安排。本次项目百丈街道共组建了十三个工作组,分别为全面统筹组、十一个促签组、信访维稳组。

会议上工作组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明确一定要锁定目标、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强化学习、动员到位,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有信心、有毅力、有能力,全力推进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

随后邵英豪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就本次征收项目强调了三点,要以破雾驱云追烈日的勇气;以精卫无穷填海心的担当;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要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自信自豪;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志气勇气;严格对标对表,打造个性亮点特色,锻造百丈作风,共同打造充分展示百丈形象,体现“和•美”划船的未来社区精品佳作。

最后阮德胜处长分别以时代背景、概念介绍、试点探索三个方面对划船未来社区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建设的推进是国家有要求、群众有需求、浙江有追求。统筹旧改新建,解决老旧小区的难点、痛点,探索打造具有归属感、舒适感、未来感,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目的的社区。

接下来,百丈街道还会安排关于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的培训,帮助大家熟悉征收流程,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完成下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