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重大决策专题>重大决策预公开>网络征集
索引号 002969640/2020-66094
组配分类 重大决策预公开(网络征集) 发布机构 区交通局
生成日期 2020-12-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交通运输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开征求《鄞州区加快航运业发展扶持政策》
意见建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25 11:07 来源:区交通局
公告内容
草案全文
起草说明
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为落实深化改革部署,促进区域交通运输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交通运输服务业高层次、高水平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政府关于建设高水平交通强市的实施意见(意见征求稿)》和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路水路总周转量的实施意见(意见征求稿)》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区交通运输局拟定了《鄞州区加快航运业发展扶持政策(意见征求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和建议。社会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建议和意见。

    1.传真:87338932

    2.电子邮箱:luzhong8856@dingtalk.com

    3.联系地址:鄞州区惠天银路89号805办公室

    4.联系电话:89582085;联系人:卢忠

    5.反馈建议和意见时间: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