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南街道助力幼儿园评省一级

发布日期:2020-10-09 16: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今年上半年,首南学府实验幼儿园顺利通过省一级幼儿园的评审,成为首南街道第二所评上省一级的幼儿园。省一级是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的最高级别,是教育部门对办园所资质的监督和认可。2020年公布新评省一级幼儿园名单中鄞州区4所,其中首南街道占1所。

首南街道财政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首南街道历来重视对幼儿园的投入和管理。一是加大幼儿园资金投入,如对学府实验幼儿园平均每年下拨公用经费45万、项目经费7.94万,用于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各项设施设备增添等;二是保彰资金高效使用,首南街道财政管理办公室内审人员对这些教育经费使用进行实时监督、审核,保证经费管理到位;三是迎检工作准备充分,首南街道财政管理办公室内审人员在省评定小组到来之前又对财务资料、档案资料重新审查,对各项设施设备的完整性进行检查,为该园评上省一级幼儿园保驾护航。(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