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横路(鄞州大道-甬台温铁路)拓宽改建工程征迁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0-10-28 14: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征管办

连日来,云龙镇(鄞州大道-甬台温铁路)拓宽改建工程拆迁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从10月11日签约起,截至目前,此项目所在村前后陈村涉及的待拆迁户共计90户已签约完 成32户。云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拆迁工作,党政一把手多次到现场指导,要求拆迁工作中抓住重点、把握细节,目前拆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为提升拆迁工作的专业度及透明度,第一,通过公开招投标的形式,与独立第三方专业团队签订服务合同,确保拆迁全过程的合法合规高效科学;第二,现场设点,方便群众。镇政府为方便村民上门签约,拆迁办在宁横公路边对面设立了专门的工程拆迁项目部,使得拆迁户在家门口就可以咨询及签约,同时加快了整体拆迁进度;第三,公开公正,取信于民。公平透明才能赢得群众的信任支持,拆迁项目部与前后陈村党支部全程对签约和拆迁过程进行公告,对拆迁补偿方案、签约结果进行定期公示,保证了拆迁所有环节的阳光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