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波区长专题调研区上市重点培育企业

发布日期:2020-10-27 08: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金融办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兆波调研我区部分上市重点培育企业。区政府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资规分局、潘火街道、大嵩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区长一行先后来到宁波伏尔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欧琳实业有限公司、宁波中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上市相关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及推进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在上市申报中面临的困难及亟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王区长对企业专注主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家们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做久做优,推动企业继续练好内功、全面提升发展,坚定不移地走好上市之路,真正做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同时强调,属地镇街(园区)要坚持服务导向、问题导向,贴近企业、贴近市场,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等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真正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同时,要以更专业的素质、更耐心的服务引导更多企业走上市发展的道路,助力更多优质企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