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宁波市鄞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2 17: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2020年宁波市鄞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2020年9月28日发布)有关规定,报名人数较少的岗位,考生须提交报名资格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岗位


  二、现场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1、现场审核时间:2020年10月26日上午8:30-11:30

  2、现场审核地点: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七楼707办公室(鄞州区惠风东路225号)。

  3、考生携带材料: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按生源地报名的考生提供高校就学前的家庭户口簿或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证明、已获取的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和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生提供现在读证明、学籍证明)、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招聘岗位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未按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宁波市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