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甬创鄞造”鄞州区第五届创客大赛暨“信创未来”资本对接会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20-10-20 11: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新基建作为支撑传统产业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的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新基建息息相关,无论是5G基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还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都离不开“信创”科技参与。

  鄞州作为智能制造强区,大力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先后引进以中芯设计服务中心为核心,集设计、装备、模组等企业60余家,聚焦芯产业,打造芯城市。为助力宁波升级引入更多上下游产业链,加速集成电路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新基建”的智能建造,“甬创鄞造”鄞州区第五届创客大赛暨“信创未来”资本对接活动即将启幕,为多层资本市场助力宁波“新基建”产业发展助力。

  活动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地点:科技信息孵化园D幢多功能厅

  规模:80人左右(项目人员15-20人、科技银行10人、投资机构10人、双创平台20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10人、专家评委5人、工作人员15人)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方: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方:鄞州区科学技术局

  协办方:宁波微电子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

  宁波市鄞创科技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方:鄞州区综合体联盟

  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联盟

  浙江中物九鼎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清科创新中心

  项目活动展示

  项目活动路演项目10个(微电子产业园6个项目,鄞创4个项目),项目展示30个(含路演)

  项目路演演讲;10分钟

  投资人和技术专家问答点评: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