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广告产业园第四季“对话广告人”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19 09: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

10月17日下午,“对话广告人”第四季开幕仪式暨本季第一讲“增强人性——不断演化的创意体验”在宁波市城市展览馆举行。

“对话广告人”由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和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发起,是宁波市广告创意营销学界业界与国内外业界大咖的对话平台,每年举办一季。

作为宁波广告产业的大本营,位于南部商务区的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迄今已吸引了一大批知名文创、广告企业。目前,入驻园区的广告及广告关联企业已突破1000家,年广告经营额近50亿元。

现场,安索帕中国集团首席创意官陈民辕作“增强人性——不断演化的创意体验”主题演讲。陈民辕提到回归人性的重要性,我们在与人工智能的碰撞中认识到人比技术更重要,而我们需要去思考的就是如何回归人性、增强人性,从而得到更好的创意体验。他还从不断演进的界面、人类演算法、数字亲属、转型的体验、后目的性活动五个方面分享了人类与科技的交互变化。

圆桌对话期间,宁波大学广告学专业副教授、对话广告人总策划庞菊爱主持圆桌对话,与安索帕中国集团首席创意官陈民辕、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特聘院长徐仲偶、宁波广电集团新闻频道首席主播李飒、音王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监孙优开展圆桌对话,多角度探讨了技术与人性的关系。四位嘉宾从不同角度探讨了自己对技术与人性之间关系的看法。

根据安排,“对话广告人”第四季还将举办一系列讲座。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对话广告人”这个平台,加强与各有关方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广告产业发展。